Friday 6 May 2011

Blah Blah Blah.....................

WT………………..!!!!!! #%#%&^*(^$%##^%
我竟然把 enrolment 的日期搞错 !!!!\("▔□▔)/
5 看成 6 ~~!! 他们 有那么像吗 ??!! 真是想锤死自己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
mami昨天晚上看回inti的信才知道我看错了
可是为什么到早上冲完凉了…. 穿好衣了mummy  才说 == WALAO
重点是 !!!!! 她为什么还七早八早叫我回家…………T_T
人生中第1次做灰姑娘…..是因为老妈的骗术而回家
应该把那3个小时用光的……后悔中 !!!!!
Xg’>>>> 昨天不是最后一次啊 !!!!!!!!!!!!!
︿( ̄︶ ̄)( ̄︶ ̄)︿  再一次3个小时的约定啊~~~~ XDD 


Tuesday , 3.5.2011

3rd time LG 家过夜 \(^o^)/\(^o^)/\(^o^)/ Bravo Bravo 
又是用最后1次了这招 XDD 很少有机会在别人家过夜 …><
LG ~~~~~~~~~~~~ 人生中的3次都给你了 ………… #^_^#   XD

大半夜>> 继续还有只属于我们特有的私人活动~~~~~
虽然…..以小插曲而遗憾的结束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
在这里要特别谢谢Mr. HAHA非常大方+放心地把他的车借给我们 J
既然你开口说借了…. 还说车满满油都不知道要用在那里
那我们也非常乐意分担你的烦恼 XD
一直聊到6点早上我们才终于舍得睡觉…. 真的觉得自己又要开始说梦话了…:s
而且咱2公婆嘴巴一收……真的马上就睡着 ….zzzZZz

第二天….久违的2人早餐  (′▽`)HOHOHOHO
可怜的LG 因为太迟睡的关系而有点不舒服 :s
就连早餐都只动少少….反观我不但吃清光….还多一份土司 ~~~
最近食量是有增加的迹象…..><
买了文具……….就去载LaiQi一起去MayBank开户口  J
在约定好的时间之前已经把要做的事情办好
LG就打给她说我们现在来给她5分钟准备
临盖电话….还听到她以超高分贝喊 C    I    N    N    Y 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><
HAAHAHAHAHHA….LaiQi>>要怪就怪Mr.HAHA XD 跟他学的  Y(^_^)Y
咱们聪明的LaiQi小姐去开户口竟然没有带她的 I/C -.- 
亏我还想偷看她的IC …真是错过了一次千载难逢的好机会…!!! 到现在她一直保密到家 == 都不让我们看…..

幸亏有LG…..我一直听不懂那位马来小姐在说什么….
眼是望着她….可是头脑一直detect 不到她在说什么………:s
最后她索性只对着LG说话…..过后还转过来问我 : faham tak ??  …><
……….………….. 快找洞给我钻进去…………………..
LG 谢谢你帮忙指挥我收拾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^^
不然收到天亮都还是一团乱 :s
要进college /university的朋友们欢迎请教Cinny小姐 HAHA

晚上…….提早帮我们的Cook小姐庆祝生日
应该算是有惊无险成功的一次生日庆生....:s
太多次失败的经验了................

ps : Thanks Kit zai 顺便拿我的SPM成绩给我....Kit zai !! 你以后去哪里都不会迷路了啦 == 

LG~~~~~~~~~~~!! our skype date aaaaaaaaaaaaaaaaaaa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