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7 May 2011

6th & 7th May 2011

07 MAY 2011 


H A P P Y  B I R T H D A Y
행복한 생일

♥  Pretty L A I Q I ♥ 
\(^o^)/\(^o^)/\(^o^)/\(^o^)/\(^o^)/

cant celebrate at 正日 v u >.< sry LOVE YOU.....

半夜11++ 姐姐问我要不要去看戏跟她的朋友一起
反正在房间GuK !!! Line真是………有点慢…! 感觉没上fb一天..就很快会脱节
而且我的戏 ……….T____T  一个星期没开过PPS!!!!!!!!!!!!!!!!! Miss RM ….. ●︿●
临上车才知道原来是去马六甲……………(/ \)
还说要吃什么satay ….
还以为ShinRong只是开玩笑…..可是千真万确...
还真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形 :s
真的如姐姐说她的朋友都是疯子……!!!  WALAO -.- 感觉也是一班说ONON的的人
而且他们的性格感觉有点像赖姐 :D 不过比赖姐更好笑~~LaiJ !!!!!!!! 放心~~~ 他们头发不够你成熟 XD 
而且他们全部叫我 杰伊 真的超级超级久没听别人叫我的名字了
Hmmmmm….虽然怪怪的 ……………..不过感觉还不赖 :D (╯▽╰) hohohoho
*****LGLG !!!!!!!!!!! Nilai Malacca 好像大概1个小时而已叻 ~~~~~~~~~~~~~~
下次有机会约看戏 XD
去看Fast & Furious 5 !!!!! 还不错看叻 ~~~~~~~~~~ 里面的歌听起来就超想飚车 !!!
其中一个大只佬怎么一直在流汗…….-.- 真的那么热吗~~~ 胡须也有点怪怪的感觉~~~
这套戏应该找RuRu加入~~~~~~~ 这套戏的制作人应该见识我们xg'车神的技术 XD 
顺带一提..马六甲的戏院算是我去过的戏院当中最大的 最喜欢它的椅子 ~~~~~~! 设计不会让人坐到满身痛 ..... 不像其他的...看完一套戏颈都硬完 == 这里超舒服  

过后还去什么"断路" 看海... :s
可以说!!! 天 空超级美 ...... 真的是满满的星星 ~~~~ (☆_☆) 而且超清楚!!! 
现在几何看到星星啦......."拍拖" 耍浪漫就去哪里吧 ...不错的地点 
不枉此行 ~~~~~╭(′▽`)╯╰( ̄▽ ̄)╮

一上车...就睡到猪酱 .... 亏我还是当中最年轻那个...
回去的路上隐隐约约听到他们都还在说话 -.- 真是佩服
回到去已经6.32am了....
第一天在inti就天亮才回去....那个jaga都不知道如何看待我 ●﹏●
今天就当自己第一次来的放纵吧 ~~~~~~~~~~~以后绝对不会再那么疯狂了 ~~~><


Damn....6th 姐姐就开始放假了.....
!!!!!!!!!!! ....过后2个星期我要一个人睡....OMG..........
我才刚来这里.........为什么这么对我 T_____T .....haizz

Guysssssssssssss ~~~!!! really really miss uuuuuuuuuuuuu all ●︿●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